舞蹈学院顺利举办2023-2024-1学期专业课期末汇报考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58

为考察本学期教学成果及学生学习成果,舞蹈学院于202413-4日进行了“2023-2024-1学期专业课期末汇报考试”。本次考试分两天完成,共涉及2020-2023个年级学生,考察舞蹈表演体育舞蹈两个专业学习成果,学院全体教师担任考试评委。

 


汇报考试分别在学院106教室、306教室举行,考试内容包括中国古典舞基础训练、芭蕾基训、中国古典舞身韵、中国民族民间舞、剧目排练、安徽花鼓灯风格组合课、国际标准舞、舞蹈编导等。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试内容精彩纷呈。汇报过程中,同学们用优美的舞姿、饱满的情绪和扎实的功底,向老师们交上了精彩的答卷,既展示了舞院学子勤学苦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又体现了舞蹈学院教师严爱相济、精心育人的优良师风。


考试同时邀请了业界专家教授观摩指导,并于考试结束后开展教学研讨活动。(撰稿、摄影:时特;初审:孔雪;审定:徐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