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艺术实践周”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13

11月14日下午,舞蹈学院2024届艺术实践周暨艺术思政课程体系教学成果汇报——“初心·初行”专场演出在戏剧楼小剧场成功举行,校党委书记韩军观看演出。

本次演出以2022级舞蹈表演(专升本)两个专业方向的学生为主体,舞蹈学院各年级协同参与演出。演出以课堂教学为基础,融进课程思政内容,向舞台实践充分转化,分为“赓续中华传统文脉——中国古典舞身韵及中国民族民间舞课程”“传统舞蹈的当代转化与互鉴——现代舞、舞蹈编导、国际标准舞课程”“系统性舞蹈表演人才培养——舞台表演能力拓展课程”三个章节,为观众展示了各具风采、领域广泛的训练课程以及舞蹈作品,也展示了舞蹈学院艺术思政全面融进舞蹈课程教学的良好教学成果。

观看嘉宾对本场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舞蹈学院“舞蹈+思政”结合创新的培养思路以及提升学生艺术实践能力的培养模式。(撰稿:时特 摄影:殷俊 初核:徐芳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