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舞团受邀参演第十三届安徽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文艺演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68

打响“美好安徽、迎客天下”品牌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黄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三届安徽国际文化旅游节活动于11月10日在安徽省黄山市举办;本次文化旅游节设大型开幕式文艺演出,安徽艺术学院青年舞团受邀参演。安徽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韩军出席开幕式活动。

 

本次演出青年舞团组成90 人参演团队,师生共同承担其中舞蹈《纸韵千年》以及歌舞器乐《东风起》、黄梅戏歌舞《天女散花》、歌舞《江南江北我的家》舞蹈部分,共计4个节目的创作、排演、制作工作,以美轮美奂的艺术语言呈现了安徽山水人文之美。

 

为期3天的现场排演中,舞蹈学院师生们用精湛的舞蹈专业技能、热情饱满的情感表达、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以及优良的团队作风,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也进一步深化巩固、集中展现了我校的实践教学成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撰稿:时特  摄影马硕丹  初核:徐芳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