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师生受邀参加“河南卫视2023中秋奇妙游”节目录制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88


近日,舞蹈学院师生受邀参加“河南卫视2023中秋奇妙游”节目录制;该节目是河南卫视近年推出的“中国节日”系列特别节目之一,深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全媒体创新演绎,于国内外产生了广泛、良好的传播效果。

     

    

师生团队本次参演舞蹈节目《圆》,从客家人家族中秋团聚引入,以各地各时间的“圆”的形状贯穿整个节目,以家族映射国家,祈中秋之愿;经过校内集中排练、实地拍摄,持续的水中作业,团队以优良的作风、精湛的专业技艺、吃苦耐考的品质,受到了主办方、导演组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我院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始终对标“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持续推动专业实践转化,结合专业优势以实践促发展、以发展促建设,更好提供社会服务、打造文化品牌。(撰稿、摄影:时特 初核:徐芳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