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教学公开课授课观摩及研讨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244

   11月23日下午,舞蹈学院教学公开课授课观摩及研讨活动在舞蹈楼103教室进行。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芳副院长李玉煜学科带头人戴虎教授及舞蹈教研室全体专业教师进行现场观摩,并于观摩结束后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公开课授课教师为舞蹈表演专业由曦老师,由老师耐心纠正学生动作错误,并且适时提问引导示范,不断强化学生肌肉记忆和舞蹈动作的规范度。整节课结构合理、节奏紧凑学生参与度高教学效果良好。随后教研室教师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与深入思考,达到了切实有效的教学研讨活动成效。

舞蹈学院公开课及教研活动结束后领导及老师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舞蹈学院未来课程建设提出明确的目标和发展方向。此次活动也发挥了我校教师们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共同进步。(撰稿:由曦  摄影:鲍冠兰 初审:时特 审定:徐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