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系迎接学校“双基达标”验收工作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0

为规范教育教学管理制度,提高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建设水平,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1月5日上午,学校对音乐舞蹈系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和基本教学活动达标验收工作。由外请专家宋玉军和我校李李、尹广富、张井水、徐应枝等6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我系教研室和课程建设进行考核验收。会上,系教学与科研办公室主任张中灿对我系教研室各项建设情况做简要汇报,舞蹈、作曲与指挥、键盘、国乐、音乐学和管弦教研室主任依次就各自教研室达标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后,各教研室主任带领专家组到音乐南楼各教研室办公室进行资料查阅。其中,对此次申报示范教研室的2个教研室和6门示范课进行重点检查与验收。

本次检查验收是对“双基”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推进。通过专家组的验收和指导,促进了系部的课程和教研室建设。未来学校将以“双基”建设工作为抓手,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管理制度,提升学校教学工作内涵建设,推动学校教学管理水平与人才培养能力再上新台阶。音乐舞蹈系系部、教科研办、各教研室充分重视双基达标工作,汇报验收效果良好。

(撰稿\摄影:郑星 初审:薛业浩 审定:张 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