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党员们的党史学习成果,拓展党员党史知识面,音乐学院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6月17日上午9点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线观看微党课《“牢记嘱托,勇毅前进”》。

该党课为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的第2讲,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开展,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四校联合开讲,内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

课程结束以后,三位支部书记在党员微信群里鼓励学生党员发表自己的看法,引导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发展,讨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不断奋发努力,成为学生群体中的服务者和中坚力量。

(撰稿:张珂   编辑:张禹    初审:张禹    审定:李传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