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5日,美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罗耀东、副书记张丽丽等一行赴“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学习交流,受到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唐红萍、院长李大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在唐红萍书记的引荐下参观“教育部第二批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安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

  


唐红萍书记李大院长安徽艺术学院美术设计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围绕“党建融汇思想,促进师生发展;党建融入学科,促进学术研究;党建融合教育,促进文化育人”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要继续深化友谊,相互支持、共同进步。



罗耀东书记对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他们介绍了我系党建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能以标杆为榜样以党建为抓手,搭建起长期交流互助平台,共同进步。


会议结束在唐红萍书记、李大院长的陪同下,罗耀东书记一行人参观了茶学楼茶艺工作室以及陈列展厅等。(图文:夏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