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创未来】我校举办2024年第二期就业创业讲座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88

3月19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办“艺”创未来系列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我校就业创业导师、合肥钜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葛伟琪为同学们做题为“媒体与电商三两谈”专题讲座。

葛伟琪回顾了中国媒体近30年的发展,详细解读了品牌与媒体的关系,同时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分享了现在电商行业的现状以及对电商行业未来的展望。葛老师用翔实的内容、生动的案例和大量的数据,为现场的师生深入介绍电商行业,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对电商行业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开拓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激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下一步学生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打造“艺”创未来系列讲座,在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及创新创业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

(撰稿:于博文  初核:荣倩  编辑:孙阿楠  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