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动态|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50


314日下午,学校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赴霍山佛子岭中学志愿服务动员大会。学生处处长刘长华、学生处思想教育科副科长金转、校团委挂职副书记曹宇出席会议。

 动员会上,刘长华介绍了霍山佛子岭中学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志愿服务过程中有关注意事项、组织纪律以及安全教育。他指出,志愿服务不仅是一种付出,更是一种收获在志愿服务当中,志愿者们将收获成长、收获感动、收获友谊。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履行志愿职责,展现安艺学子风采在霍山佛子岭中学的志愿服务活动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赴霍山佛子岭中学志愿服务动员,不仅激发了志愿者的服务热情,也为安徽艺术学院和霍山佛子岭中学的交流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志愿者们将用实际行动书写着爱与奉献的篇章,展现安艺学子风采,贡献安艺学子的力量。

(撰稿:陈欣蕊  摄影:陈欣蕊  初审:金转  复审:高英娟  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