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培训暨交流布置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27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规范管理学生勤工助学工作,促进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35日上午10:30,学生处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24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培训暨交流布置会。学生处处长刘长华主持会议,学生处高英娟副处长、资助中心有关老师、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刘长华就2024年春学期勤工助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工作要求,强调了规范做好勤工助学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勤工助学是国家为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培养学生自立自强、创新创业精神,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而开展的重要活动,规范做好勤工助学工作需要进一步激发活力,保障学生的权益。高英娟副处长就2024年春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的注意事项、线上操作流程等进行了培训、讲解。

        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也就勤工助学工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认真做好本学期勤工助学的招聘工作,做好本部门学生的培训和管理。

       (撰稿人:谢一丹  初审:高英娟  终审: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