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黄山市签署“高校人才工作站”协议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42

积极加强校地合作,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13日,黄山市人才发展服务局局长姚剑平与市文旅局、黄山人才发展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来校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并签订“高校人才工作站”合作协议。校党政负责人沈端良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学生处处长刘长华、副处长高英娟,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芳,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传兴参加会议。

沈端良代表学校对黄山市姚剑平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起点,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加强优势互补,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

刘长华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等情况,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丰富合作形式,细化合作内容,将学校的艺术专业与黄山的文旅产业相融合,充分发挥各自平台和资源优势,共建人才合作联络机制。

姚剑平详细介绍了“高校工作站”设立的背景和基本情况,表示人才工作站将在联络服务、宣传推介、就业服务等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实现校地双方共建共享、互利共赢,助力黄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代表现场签订“高校人才工作站”建设框架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校团委、学生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同志及部分黄山籍学生代表参会。

(撰稿:于博文  初核:荣倩  编辑:孙阿楠  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