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29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搭建我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选择业的对接平台,1025午,我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综合楼门口广场成功举办。招聘会共邀请参展单位89家,招聘岗位数2899学生处、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均在现场组织协调,分管负责人全部深入一线,了解就业实时动态等。

校党委书记韩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校党政负责人沈端良等党政领导深入双选会现场用人单位、求职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意向,感谢用人单位长期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鼓励毕业生调整心态、找准定位,主动就业,肩负时代责任校领导们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招聘需求,认真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政校企协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相关企业的负责人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规模、产业园区、招聘岗位、培养体系、未来发展、员工福利,使毕业生们能够更精准的选择自己所适合的岗位。

此外,学生处积极与来校招聘企业深入交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切实解决学生实习就业困难。招聘会当天,学生处、教务处与安徽迎驾文旅集团、安徽迎驾国际旅行社、安徽六万情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徽汉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与沁居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庐江分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设计学院积极启动毕业生远航计划,邀请易果文化控股有限公司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邀请十余家企业开展校地共建合作座谈;学院团委积极联系安徽知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和招聘宣讲,联合学生处开展公务员考试专场讲座等。

接下来,我校将追踪就业签约成功率进展,将继续举办各类招聘活动,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深入开展职业指导,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学校还将积极响应国家“稳就业”、“保就业”的政策号召,不断提升就业服务质量,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设立就业服务专线、毕业生就业政策服务站、公考加油站等,全力打造“不打烊”的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荣倩  初核:于博文  编辑:孙阿楠  终审: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