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举办“爱在三月学雷锋,健康心理你我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86


3月28日,机关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在综合楼前草坪上举办“爱在三月学雷锋,健康心理你我他”主题党日活动,以“学雷锋,送健康”为主题,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助力“艺心向阳”团体心理健康活动之“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活动。

学雷锋月短,学雷锋事长,党员同志主动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准备果盘、糖果、矿泉水等,做好活动前准备工作,组织学生踊跃参加心理健康团体活动,引导同学们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导开展团体游戏活动;同时部分党员也加入其中,与同学们一同参加心理健康团体项目,通过建立团队信任、组织游戏活动、交流切身感受等,让师生彼此认识到团队合作、信任及责任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和凝聚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让党员同志主动亮了身份,又切实做到为学生办实事,送温暖。

(撰稿:金转 初核:高英娟 编辑:荣倩 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