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谱写新发展 ——机关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123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机关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直播、新媒体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盛况。17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综合楼71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再次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在学习研讨中,党员同志们对“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等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热议。

 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刘长华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添乱、不旁观,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伟大目标接续前行,以几代甚至于几十代的接续定力,创造属于人民的幸福。宣传委员魏海丽也激动地谈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在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撰稿:金转 初核:谢一丹 编辑:荣倩 审核: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