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103

       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统一部署中来,7月6日,机关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在综合楼701召开支部大会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长华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刘长华带领支部成员围绕共产党宣言、习近平《之江新语》做人做事要力戒浮躁、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第三批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重温入党时的初心,坚定党员同志们前进的步伐。

会议要求大家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支委、支部大会学习中继续深入研讨学习,并指出,暑假期间,支部学习不间断,党员干部、支委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党务知识学习,加强业务学习,以党建促业务,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金转 初核:谢一丹 编辑:荣倩 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