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校内服务基层劳动实践活动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62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学生骨干队伍服务基层、社区意识,进一步加强劳动意识教育引导,发挥党员学生骨干表率作用,发挥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学生处党支部2021618中午,联合四系学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四系在校学生党员,对学校车队校车进行清扫。


      活动现场,大家拿着抹布、脸盆、扫把、簸箕等工具,团结协作,根据工作分工,认真捡拾车内地面杂物、刷洗、清扫、清理车辆卫生死角等。尽管中午气温适宜,全体党员个个挥汗如雨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完成部校车的内外部清洁工作。其中美术设计系学生党员积极踊跃,全程参加劳动。


      本次活动也是学生处党支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参加劳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行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文明校园和文明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金转 摄影:陈瑞东 初核:陈瑞东 编辑:魏海丽 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