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党建专栏】机关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史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92

         2021年3月15日,机关党总支学生处党支部在综合楼823会议室召开党史主题教育学习动员大会。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刘长华主持。

       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刘长华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和指示批示;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通知精神。

       刘书记指出,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史,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实际工作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安徽艺术学院2021年度工作要点,并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2021年学生处党支部要进一步以党建引领业务,不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挥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协同作用,特别是资助育人、心理育人的实效,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的目标任务,使得学生日常管理更上新台阶。

       (撰稿:金转 摄影:杨任杰 初核:陈瑞东 编辑:魏海丽 审定: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