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成立于2020年12月25日,负责继续教育和国内外合作办学等有关工作。2022年1月7日更名为安徽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目前学院开设专科起点升本科业余学历教育、艺术考级、师资培训等非学历合作项目。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拓展国内、国际交流合作,推进信息化教学模式改革,加大网络课程资源建设,注重教学质量,树立一切为学生的办学理念。学校重视发展学历、非学历教育,积极发挥高校的文化、科研、信息优势,强调规范化管理,突出专业化实训。学院秉承政府引导、开放共享的理念,革新管理与服务方式,推动与地方政府、文化传媒等各文化领域间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推进艺术教育现代化和国际化发展,促进教育教学与现代信息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学院现有教师4人,其中专任教师1人,兼职教师2人,外聘教师1人。


             

                               

              (数据截止:202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