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 202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99

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

202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抓好落实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近期学位外语考试等各项工作。5 18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了联盟在芜湖召开的2023 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全国41所联盟成员单位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与管理人员共同参加会议,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四级调研员梅梅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公布2022年度优秀考务工作者评选结果,并在现场为优秀考务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会议研究确定了2023年第二次学位英语、日语考试合格控制线。研究通过了东北农业大学等高校加入联盟的申请,至此联盟成员单位增加至44所。会议在听取联盟秘书处关于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工作汇报、2023年下半年学位外语考试工作安排介绍的基础上就更好推进学位外语学习成果存储、积累与转换工作落实,并在进一步优化联盟工作等方面开展交流。

我院将继续推进继续教育的数字化转型工作,紧跟深化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的步伐,继续稳步推进2023年下半年的学位外语考试工作 。

                          (撰稿:刘婷婷、李晓芳   摄影:刘婷婷  审定: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