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时尚学院来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31

    4月12日上午,学校与意大利时尚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层次(3+1)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推进会在综合楼824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意大利时尚学院国际学院院长马西莫·齐伯里尼等参加会议。

樊嘉禄代表学校对意大利时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意大利时尚学院中方代表在合作办学项目申报过程中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继续教育学院就教育部项目申报情况进行汇报。会后,意大利时尚学院一行对学生食堂、宿舍、舞蹈学院和音乐学院进行实地考察。

 

    下午,设计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交流会,双方就教材、人才培养方案、外方师资管理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后学院领导和教研室有关同志陪同参观了教学场地、实训实验室、乡村振兴图像设计作品展、徽州艺术陈列馆等。

    外事办、教务处,设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撰稿:姜楠   摄影:姜楠 刘滨燕 李欣辰 审定: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