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四中全会】学院宣讲团走进新闻播音系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28

近日,学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新闻播音系开展宣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樊嘉䘵,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程世锁,新闻播音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王琍琍分别在美术楼报告厅为新闻播音系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樊嘉䘵以《制度自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宣讲。他联系经济社会发展和学院发展实际,从为什么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制度、为什么如此强调制度建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都讲了什么以及怎样确保全会确定的目标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阐释,并穿插以鲜活的案例,在深入浅出中让参与宣讲学习的师生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意义。

程世锁阐述了在国家发展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会议组织架构及核心内涵,并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细致的解读宣讲。

与会师生表示,几场宣讲会帮助他们更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后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撰稿:刘涛 陈龙 摄影:周正 汪文君 初核:王琍琍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