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叹光阴似箭,且谈来日方长。12月24日下午,新闻播音系2019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汇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之虎,党委副书记沈端良,副院长张晶、程世锁、张建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专业老师观看了演出。

  本次汇报演出分为两场,分别以“你曾是少年”“我们正青春”为主题。汇演在播音主持1班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中,毕业生们以自己饱满的热情,为到场的每个人呈现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其中新闻类节目《新闻联播》《都市晚高峰》,生活服务类节目《食行天下》《茶道中人》《旅游新时尚》,体育类节目《NBA最前线》《君子好逑》等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播诵功底,为两年来的专业课学习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朗诵《枸杞红了》《承继出发》深情脉脉,字字句句传递温暖,以真挚情感打动到场的每一位观众。配音秀节目《身临其境》《动漫人生》用声音赋予人物新的生命,用语言绵延故事新的篇章,用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带领所有人进入一个不一样的声音世界。汇演尾声,毕业生们以《你曾是少年》与《我们的明天》告别同窗、话别恩师、诉别母校。


  周之虎对此次播音与主持艺术的毕业汇报演出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新闻播音系的同学们在毕业汇演中充分发挥了专业特长,使晚会异彩纷呈。同时,他也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为实现美好安徽而努力,为铸就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杜远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