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代会,奋楫再出发 | 传媒学院顺利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1

1024日,传媒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综合楼5楼报告厅召开。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雷雷、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马悦、传媒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吕凤丽、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伟伟、辅导员刘欣慰出席了本次大会。 

上,张雷雷充分肯定了过去的一年中学代会的工作成果,并期待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能够继承和发扬优秀传统,用传媒学子的智慧和力量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他希望学代会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引导青年学生培养实干能力与本领。 

大会《安徽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与《安徽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传媒学院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工作、日常基本工作及特色活动。 

经参会代表民主投票,宋泽、吴佳浩、项梦云三位同学当选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熊宁涵等29位同学获得参加校级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资格。

大会共有60名正式代表到场参会撰稿:杜媛媛 王晓婧 摄影:刘璟枫 编辑:陆璐 初核:张雷雷 审定:蔡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