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80

3月22日下午,传媒学院在播音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保卫处处长陈雪峰、团委书记龙源、学生处副处长高英娟、国资处副处长贺嘉学校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受邀参加本次座谈会。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正兰,党总支副书记曹磊出席座谈会传媒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伟伟主持会议。

会前,蔡正兰动员与会学生,要积极发言,学院希望能进一步为广大学生排忧解难,着力解决问题,办实事、办好事。座谈会围绕学生寒假见闻、社会实践、个人规划、关注的社会热点、对学校教学与学生管理及后勤保障的意见和建议五个方面展开讨论。学生代表陈述近况及所见所闻,凝练重点后发言、提问。各职能部门领导、老师对学生表达了深切的关心,逐一解答、记录学生们提出的困惑和建议,对于会上不能准确回复的问题,会后将积极寻找解决方法并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

座谈会在融洽的交流中接近尾声,曹磊指出,学院会始终秉持“以生为本,以用为先”的办学理念,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建议及时反馈,以保障良好的教学环境,为学生多元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

传媒学院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撰稿:王晓婧 摄影:梅星宇 编辑:陆璐 初审:曹磊 审定:蔡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