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学雷锋 志愿我先行” 传媒学院团总支开展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16

阳光和煦,春风照暖,恰逢国际爱耳日,32传媒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前往合肥市笑童颜残障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传媒学院党总支青年委员、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伟伟,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马悦,团总支书记于博文参加活动

“这里的孩子基本都是听障儿童,戴着助听器和人工耳蜗。这些先进的设备帮助他们听见这个世界,而我们的任务,是让他们发声和表达,和正常孩子一样生活。”康复中心蔡老师介绍孩子们的情况。

之后,为迅速融入小朋友们,志愿者纷纷上前表演节目。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协助康复中心的老师带领小朋友一起做游戏,现场氛围热络起来。随着“咔嚓”快门声响起,大合照定格了孩子们和志愿们的笑颜。

此次活动是传媒学院团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团中央《关于在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前后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的工作提示》的具体实践,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向雷锋同志学习,锚定人生价值坐标,诠释传媒学院青年的情怀和担当。传媒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持续不断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在社会实践中凝聚传院学子的青春力量。(撰稿:王晓婧 摄影:梅星宇 编辑:陆璐 初审:曹磊 审定:蔡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