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88

新学期伊始,为了促进班级学风建设,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帮助学生迅速进入学习状态,传媒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于2月18日-19日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

在主题班会上,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春季传染病防治注意事项;同时提醒学生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诈骗能力,不参与刷单,不轻易转账。安全无小事,学生们要做个人生命安全的第一守护人。

辅导员要求同学们尽快调整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提前做好学习与职业规划,聚焦学业发展,提高专业能力,尽快确立新学期目标。毕业班辅导员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对简历制作进行了指导,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

辅导员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2023年征兵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邀请了学院退伍学生在班会上分享了自己的从军经历,鼓励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到军营建功立业。 


(撰稿:马悦 摄影:丁翔 郝驰原 吕凤丽 于博文 编辑:陆璐 初审:曹磊 审定:蔡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