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75

111日中午,传媒学院在播音楼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蔡正兰,党总支副书记曹磊参加会议,会议由曹磊主持。

会上表彰了本学期的31间优秀宿舍,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团结友爱的宿舍氛围,其他宿舍也要以此为标杆加强自我管理。学院领导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和建议给予了详尽解答,表示学校到学院都十分重视同学们的需求,也希望学生干部能把领导老师们的回复转达到每一位同学。

蔡正兰对学生干部们表达了感谢和期待。感谢同学们在学院管理、协助辅导员工作中起到的表率、带头、沟通的作用,感谢学生干部能克服困难,保持良好的状态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期待学生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挥骨干作用、核心力量,做到上传下达,怀着一份责任心,为班级同学做好服务,期待同学们在工作中得到锻炼,成为充满力量、积极向上的年轻人。

学管办主任陈伟伟,团总支书记于博文和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撰稿:马悦 摄影:刘昊 编辑:马宏  初审:曹磊  审定:蔡正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