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65

为了解开学初大学生思想状态,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创造更为良好的环境,3月20日下午,设计学院在设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思政动态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王立仁、校团委副书记赵晨、宣传部工作人员朱新水、保卫处工作人员鲁小伟,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俞璋凌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从寒假见闻、社会实践、个人学习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对公选课、第二课堂、学生心理健康、公共浴室、宿舍管理、师生沟通机制等方面产生的问题与现场职能部门进行沟通。

通过座谈,学生与学校的联系更加密切,学生主人翁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学院更加深入地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与生活学习需求,并为师生交流沟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王亚鹏 摄影:郗文静 编辑:薛莲 复审:王从启 审定:俞璋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