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融媒体中心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58

为打造一支专业的宣传团队,提高设计学院的知名度,更好地突出设计学院的品牌风貌。3月13日下午,学院融媒体中心在设计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工作研讨会。研讨会由学管办负责人王亚鹏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俞璋凌出席本次会议。

研讨会上,俞璋凌充分肯定了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的工作,并为“最佳编辑”、“最佳设计”、“最佳摄影”、“最佳推文”获得者颁发证书。她勉励大家要群策群力,发挥团队作用,打造出一个更好的宣传团队。


随后,王亚鹏与在会成员共同讨论中心发展,并提出现存的一些问题,鼓励同学们要快速成长,充分地解放思想、发挥不同专业的特色与个人特长,为学院的宣传事业提供创新源泉。

最后,融媒体中心成员依次发言,提出个人想法和建议,为提高设计学院知名度而献言献策。(撰稿:姚健 摄影:余昊先 编辑:薛莲 复审:王从启 审定:俞璋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