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8

313日,设计学院面向全体教职工召开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俞璋凌,学院教学顾问、南京艺术学院原院长邬烈炎教授,副院长撒后余,各办公室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俞璋凌主持。

俞璋凌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党课,从《条例》的诞生与历次修订情况、修订的意义、主旨要义以及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等四个方面,结合单位政治生态和职能特点及典型案例进行解读。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纪律要求,强调切实加强党纪教育,增强遵规守纪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撒后余传达学校教学检查工作反馈意见,他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教学检查组的意见进行整改落实,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创造良好科研环境,并就近期教学科研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会上还就新学期开学以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撰稿:薛莲 摄影:薛莲 编辑:薛莲 复审:王从启 审定:俞璋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