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72

226日下午,设计学院新学期首次辅导员工作会议在设计楼409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管办负责人王亚鹏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对学期初工作做了重点研讨会议传达了学校学工会议精神,并对学期初的辅导员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做好学生返校摸排工作重点关注未返校学生的原因和遇到的实际困难,要及时与学生家长联系形成家校联动;二是及时走进班级、走进宿舍,做好学生返校心理动态摸排,及时做好引导、教育和关心;三是抓学风建设,引导学生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新学期的校园学习生活中来。四是其他工作的推进,要尽快完成学生医保情况排查并对应指导学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学期新起点,会议要求辅导员们要营造温暖和谐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全体辅导员要有团队协作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力争用心用情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撰稿:黄威 摄影:刘宇杰 编辑:薛莲 复审:王从启 审定:俞璋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