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首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98

14日下午,设计学院2024年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会议在设计楼4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夏守军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对2023年度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夏守军传达了学工会议精神,并对近期辅导员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临近期末,各班辅导员积极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以重温《学生手册》为切入点,提升班级学风,指导学生做好期末复习工作;二是学生离校前进行安全教育,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原则。辅导员要走进班级走进宿舍,做好各项宿舍安全检查,特别是提醒学生宿舍用水用电安全、出行安全、预防电信诈骗、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预防传销;三是要做好各班级学生寒假去向统计,重点关注路远学生、困难学生的出行及提升突发事件应对处理能力。

最后,夏守军2023度辅导员工作情况予以总结并肯定,并要求辅导员要继续提高工作质量,把工作成果化,把学院的发展、辅导员个人的成长和学生成才结合起来,继续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撰稿:黄威 初审:王亚鹏 复审:王从启 终审:陈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