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安徽艺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宪法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94

202312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学习宣传法治思想,大力弘扬法治精神,124日下午,安徽艺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宪法知识竞赛总决赛在音乐学院南楼顺利举行,设计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设计学院选派23级非遗保护专业凌思雨、李明天、王梦怡和23级环境设计专业田佳佳等四位同学组队参赛。赛前四位同学积极备赛,努力学习宪法知识。比赛过程中,四位同学认真思考,积极答题,以不俗的表现多次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经过个人必答单选题、个人必答多选题和抢答题等三轮比拼,设计学院代表队最终得到全场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竞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强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设计学院将以这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化法治教育,提升学生的法律素养,教育学生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和遵守校规校纪,为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法治精神的优秀人才而奋斗。(撰稿:黄威 摄影:黄威 王梦怡 初审:王亚鹏 复审:王从启 终审:陈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