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钟“寝”——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宿舍设计大赛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47

为进一步推进宿舍革命推进劳动教育,加强宿舍文化建设1123日下午设计学院在综合楼报告厅举办了一见钟宿舍设计大赛学生处副处长高英娟、副处长王立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夏守军、学院副院长撒后余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和学院各班级班长、生活委员、宿舍长等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的宣传推广和组织报名,共有33间宿舍报名参加设计大赛。每间宿舍代表用照片、视频、海报和PPT等多种形式向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宿舍在设计理念、环境风格、学风建设等方面的亮点和特色,他们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B2-516宿舍获一等奖,D1-430D1-719B3-411宿舍获二等奖,B2-520B3-418D1-721B3-410D1-720宿舍获三等奖,另有B3-40110间宿舍获优秀奖。 

B2-516宿舍获一等奖

D1-430D1-719B3-411宿舍获二等奖

B2-520B3-418D1-721B3-410D1-720宿舍获三等奖

B3-40110间宿舍获优秀奖

学生处副处长高英娟和学生处副处长王立仁作点评发言,他们表示,同学们参赛态度积极,通过宿舍风貌的展示,希望宿舍同学携手前行,要尽可能的把时间用在学习上认真学习,快乐生活。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设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宿舍管理服务工作,在学院大力推进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背景下,设计学院学子要认真建设宿舍文化,共同营造团结、安全和整洁的宿舍氛围,不断追求进步。

  通过本次宿舍设计大赛,培养了室友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引导同学们养成文明、健康、安全的生活习惯,向优秀标杆看齐,努力追求理想(撰稿:黄威 摄影:赵金金、余昊先 初审:王亚鹏 复审:王从启 终审:陈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