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文化绿色美学研究社正式成立暨新成员见面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83

11月22日下午,绿色文化绿色美学研究社成立大会在设计楼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

皖籍著名美学家郭因先生欣闻协会成立,发来祝福短信:“热烈祝贺,希望一代又一代的年青人使绿色文化绿色美学不断发展、不断普及,并且不断实践,终于能把这个世界建成一个三和两美的地球村。”

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指出:绿色文化绿色美学研究社的意义在于,使设计学院学生们增强文化涵养、拓展美学体验、增强环保意识,为专业发展提供理论支撑,为人生增添一抹绿色。他希望同学们既要努力学习领悟绿色文化绿色美学知识,又要积极进行绿色校园创建、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实践,励志成为有深厚文化底蕴和先进绿色理念的设计人才。

绿色文化绿色美学研究社指导教师何亦邨就社团当前面临的形势、社团下一步的工作做了要求。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协会成员积极借阅《郭因文存》,开启了绿色文化的学习。(撰稿:何亦邨 摄影:王雄略 初审:王亚鹏 复审:夏守军 终审:陈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