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陈元昊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27日下午,美术学院在美术楼314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风建设暨就业推进会,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海、副书记李卫国和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李卫国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做好清明假期相关工作精神,了解学生假期去向,关注学生学习生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各班辅导员就班级学生上课出勤、云运动参与等学风建设进行了交流,毕业班辅导员就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作细致分析。大家相互分享了学风建设和就业经验,提出了目前面临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

陈明海强调,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好班主任、论文指导老师的共同作用,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做好就业困难学生帮扶;要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做好自家事;要集中精力、群策群力,努力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学风建设、学生思想、心理健康、假期安全、文明校园等工作作相关部署。(撰稿:刘民 摄影:陈元昊 初审:陈元昊 复审:李卫国 终审:陈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