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谢家集区领导来美术学院洽谈办学事宜

发布者:陈元昊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1

321日上午,淮南市谢家集区副区长周洁一行来美术学院洽谈合作办学事宜。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海、党总支副书记李卫国、副院长李李参加座谈。

周洁首先感谢美术学院对谢家集区教育的大力支持,她指出,安徽艺术学院作为安徽省唯一一所综合类本科艺术高校,师资力量雄厚,学科特色鲜明;期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艺考方面合作,细化合作框架,共同开展书法、美术类人才培养,助推校地双方产学研融合发展。

陈明海对周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发展、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学科竞赛等情况做相关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构建合作架构机制,当好联络员,做好服务员,助推校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周洁一行参观了书法研究所、新安画派研究院。

淮南第五中学校长曹培、谢家集区教育体育局局长杨怀鹏、安徽艺术学院书法研究所、美术学院教科研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撰稿:刘民 摄影:阮仁斌  初审:陈元昊 复审:李卫国 终审:陈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