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盛日寻芳”美术作品展开幕

发布者:陈元昊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临近,由安徽艺术学院、安徽省美协巾帼画会、合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安徽艺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安徽艺术学院工会、安徽艺术学院美术学院以及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共同协办,第届“盛日寻芳--安徽艺术学院女教师暨安徽省美协巾帼画会女画家作品邀请展”在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80余幅,涵盖国画、油画、版画、综合材料等丰富的艺术表现语言与绘画创作类型,充分展示了女画家们在艺术领域的多元化和创造力,以及热情洋溢的精神面貌与艺术才华。展览开幕当天以“茶话会”的形式,女艺术家们纷纷围坐在一起,轻松愉快的探讨对艺术理解和生命的感悟。通过这些作品,观众可以感受到女画家们对生活的深刻洞察和对美的独特追求。展览结束之后各位教师在一起合影,留下这美好的一刻。

(撰稿:任曼曼 初核:陈元昊 复核:李卫国 终审:陈明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