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陈元昊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9


3月7日上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在美术楼314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海主持会议,校纪委副书记钱农到会指导。

 

会上,陈明海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及学校重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存在的问题;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存在的问题;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的问题以及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等情况四个方面展开了查摆工作。接着,党总支支委成员逐一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党总支支委成员对照检查后,钱进行了指导点评。他指出,美术学院的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的对照全面具体,见人见事,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讲问题实事求是,达到了会议的预期,对美术学院未来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陈明海代表美术学院党总支做表态发言,他表示,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巡察组副组长刘涛陪同指导。美术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会。(撰稿/摄影:陈元昊 初核:陈元昊 复核:李卫国 终审:陈明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