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陈元昊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77



93晚上6,美术学院团总支新学期第一课暨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美术楼307会议室召开。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阮仁斌,专职组织员陈元昊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美术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郭岩总结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各位竞选同学依次进行自我宣讲,总结了自己在任职学生会干事期间的收获与不足,并阐释了自己对竞选岗位的理解和对部门未来的展望。陈元昊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生干部们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阮仁斌作总结发言,学生会是一个集体的平台,每位同学在这平台中做好各自工作,互相协助,有所成长,收获喜悦,都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全新的职责,是对能力的肯定,变化的职位,不变的初心,新的学期新的一届,希望和大家一起,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将安艺美术学院学生会建设得越来越好。

新的开始开创新的未来,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美术学院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成长成才、展示自我的平台。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将继承传统、厚积薄发,为美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张奕 马璐瑶 摄影:张奕 初审:陈元昊 复审:李卫国 终审:陈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