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第五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刘民发布时间:2023-07-17浏览次数:124


714日上午,美术学院在314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明海主持。

会议共同收看了“千万工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省委召开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主题教育座谈会精神;自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专题内容。

李卫国、李丽、黄永飞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等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工作感受。

陈明海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坚定文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出更多高品质艺术作品,为增强安徽文化影响力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刘民 摄影:陈元昊 初审:陈元昊 复审:李卫国 终审:陈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