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美术学院师生参观肥东第一面党旗升起的地方

发布者:陈元昊发布时间:2023-06-22浏览次数:84

2023621日,美术学院党总支联合学院团总支到众兴乡参观肥东县第一个党组织团组织活动展馆

这里是肥东第一面党旗升起的地方,肥东地区第一个党支部——中共合肥东乡支部就是在这里诞生的。在中共合肥东乡支部展陈中心,美术学院师生认真听取了相关讲解,馆内展示了当年革命先烈的珍贵照片、物品,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向师生们生动地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新中国诞生抛头颅、洒热血的政治情怀。

此次党性教育使美术学院师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增强服务意识,更好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与青年主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撰稿/摄影:陈元昊 初审:陈元昊 审定:李卫国 一核:陈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