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关爱留守儿童,绘就艺术梦想”美术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陈元昊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112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号召,进一步将主题教育学习做深做实,端午期间,美术学院党总支联合学院团总支、学院统战成员赴肥东县众兴乡展“关爱留守儿童,绘就艺术梦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美术学院志愿者认真为孩子们讲解绘画草帽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孩子们领到颜料后,迫不及待的开始进行创作。交流当中,志愿者们亲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勤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的最后,美术学院志愿者同留守儿童们亲切合影,此次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童年的幸福和社会的温暖,营造出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今后美术学院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立足“用艺术传播爱”的主题,服务周边,服务社会。(撰稿/摄影:陈元昊 初审:陈元昊 审定:李卫国 一核:陈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