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

发布者:刘民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58


69日中午,美术学院在314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党总支书记陈明海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专题;共同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和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经验启示。

陈明海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的路径分析专题进行交流发言。陈明海指出,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作为安徽省唯一的艺术高校,应发挥安艺主力军的作用,承担起乡村振兴艺术师资培养和培训的责任;发挥安艺各专业力量,推进实施乡村“亮化”、“净化”、“美化”工程,助力乡村特色建设;发挥安艺文化资源优势,为乡村支柱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刘民 摄影:刘民 初审:陈元昊 复审:李卫国 终审:陈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