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美术学院开好主题党课

发布者:陈元昊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38

518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明海以“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为主题在美术楼314为学生党员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陈明海紧紧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核心概念,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显著特色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并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心得、分享感悟。陈明海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注意与时俱进,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将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时,要注意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既要了解党的历史和传统,也要关注当前党的工作和发展。

聆听党课后,同学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展现美院学子风采。(撰稿:陈元昊 摄影:张依雪 初审:陈元昊 审定:李卫国 一核:陈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