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美术学院积极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陈元昊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210

美术学院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大兴调查研究,精心制定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519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明海一行7人赴合肥师范学院艺术传媒学院调研,就艺术加党建成果做法绘画专业就业创业对策绘画专业理论课程开设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合肥师范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余洋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余洋对美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艺术传媒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发展成果。并就学院党团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和经验分享。

陈明海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发展规模和重点工作,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两友谊,建立起互联互通的长效机制,在艺术思政、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中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两内涵建设,推动两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政办公室、教科研办公室、学生管理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撰稿/摄影:陈元昊 初审:陈元昊 审定:李卫国 一核:陈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