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美术学院举办主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者:陈元昊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53

517日下午,美术学院在314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党总支书记陈明海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自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章节内容。

党总支副书记李卫国、副院长李李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求突破、实现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闯新路专题进行交流发言。

陈明海在总结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重要回信,为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

陈明海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信念、锤炼党性的强大力量,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学院工作实践,以深化调研学习推动解决学院发展难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撰稿:刘民 摄影:陈元昊 初审:陈元昊 审定:李卫国 一核:陈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