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美院师生再走延乔路

发布者:陈元昊发布时间:2023-04-29浏览次数:69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中国革命先烈的文化精神内涵,将革命精神代代相传。美术学院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共同组织了“弘扬五四精神,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联建共建活动。

428日中午,全体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默哀,依次为革命烈士献上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哀思,并集体朗诵《青春》段落,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悼之情。此次党日活动对缅怀先烈功绩、弘扬民族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重要意义。

百年前的青年人以星星之火造就燎原之势;百年后的青年人正挺直脊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勇前行。有热血的时代,必定是青年人的时代,我们必将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撰稿:张奕 阮仁斌 摄影:王从启 初审:陈元昊 复审:李卫国 终审:陈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