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4年“鱼峰歌圩”全国山歌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404

近日,2024年“鱼峰歌圩”全国山歌邀请赛在广西柳州举办,音乐学院声乐教师单泓斐、谢潘婕受邀参赛并分获一等奖、二等奖。

本次比赛,安徽省仅有我校两位老师受邀参赛。两位选手比赛演唱歌曲《又见桂花开》和《小岗村的春天》均为安徽艺术学院教师创作的安徽地方风格原创声乐作品。

赛事自2014年以来,每年举办一届,已发展成云集全国一流歌手的重要赛事,并以其丰富的民族元素和高度的参与性受到广泛认可,成为国家级山歌赛事。

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柳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柳州市委宣传部、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柳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承办。(撰稿:张祖顺 摄影:赵马登峰 初核:李伟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